莫西夏夏夏

微博同名~

资生堂新透白美肌精华液
这瓶是因为颜值买de~已经空瓶了,来说说使用感吧
在@肌秘 查了一下成分,主打的还是资生堂家申请专利的4msk,加速黑色素的新陈代谢。虽然成分含有酒精 但是一瓶用下来我完全没感觉,相比上一代来说酒精含量更低。添加了玻尿酸,所以保湿也相对比较强。
挤出来是流动性中等的半透明乳白状,香味偏花香,比较舒服的香味。抹开后略粘稠,按摩之后还是偏油腻,在脸上吸收比较慢,这点是不太喜欢的,我这个混油比较喜欢偏清爽的。大半瓶下来之后,发现对新生的红痘印非常有效,褪的速度非常快,但是老痘印就没什么效果。去黄美白的效果也感觉一般,并没有白多少。总体来说这个更适合干皮混干,而且相对比较温和,敏感肌也可以用,油皮就跳过吧,混油放在秋冬比较合适。但是对我来说使用感比较一般,不过倒不会闷痘和闭口,应该不会回购。已经投入到新欢悦薇美白精华的怀抱~等我的repo吧

评论

热度(5)